儕陞生化認養遠東科大電競選手健康照護活動

儕陞生化技術(股)公司認養遠東科大電競選手健康照護活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1015 16:18:55)遠東科技大學為培育國內電競產業人才,已斥資貳仟萬元設立最新的「電競館」、「直播館」與「VR電競館」等,並成立多支電競校隊,電競隊已為遠東獲得多次電競比賽大獎。最近遠大鷹電競校隊榮獲韓國、中國大陸邀請參賽,隊員們每天利用課餘、晚上或假日,正以團隊訓練方式在電競館進行在教練指導下集體訓練,希望更能爭取到更好的佳績。然而在訓練過程中,選手們經常會發現眼睛會酸、手指、手臂及頸部酸痛及僵硬,這些不只是電競選手常見問題,也是運動員常會碰到的運動傷害。

遠東科技大學多遊系感謝 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翁志宜女士,關心遠東科大電競隊隊員,認養電競選手健康照護活動,贊助遠東科大電競選手50位,每人每月眼膠15ml一支、再活乳霜35ml二支,持續兩年贊助活動(市值約新台幣佰壹拾貳萬元);儕陞生技公司專注於植物新藥發展技術,透過藥品開發過程必須具備的科學藥理/藥效研究、安全性研究及人體臨床試驗的療效研究開創出一系列安全無虞且具功效的外用保健品,使民眾能夠提早享受到醫藥等級且價格親民的平日居家照護。

儕陞生技公司位於南部科學園區內,其暢銷商品眼膠及再活乳霜銷售十餘年。儕陞公司本著『有機會回饋社會是企業應盡的義務和本分』的思維,在系主任謝哲人與儕陞公司洽談下,翁總經理以回饋遠東電競學子方式,贊助50位電競選手眼膠及再活乳霜,並連續提供二年給選手使用,希望遠大鷹電競隊員在教練嚴厲電競訓練之餘也能做好日常保養工作,並能獲得良好戰績。儕陞翁總經理並於會中教導電競隊員如何正確使用再活乳霜與眼膠,體驗產品正確的照護方式,讓每位隊員於日後在好好保養身體健康的同時能夠屢屢為遠東的電競版圖創佳績。

訊息來源:遠東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