儕陞生化 品牌價值持續攀升

在2021亞太美業精品獎中獲頒「產業標竿獎」,又獲衛福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入圍獎

在國內以研究阿茲海默症、血管性失智藥品以及用於潰瘍傷口用藥逐漸開啟企業品牌知名度的儕陞生化技術公司,近期喜事不斷,繼於2021亞太美業精品獎中獲頒「產業標竿獎」外,再獲衛福部藥物科技研究發展入圍獎,顯示該公司研發量能及品牌價值持續攀升。

 該公司總經理翁志宜表示,「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為國家級的獎項,係由衛福部與經濟部共同辦理,自90年辦理迄今邁入第20屆,頒發獎項已超過200個,獲獎產品持續在全球市場展現亮眼成績,政府也持續鼓勵與支援醫藥生技產業的發展,透過公開表揚具有卓越貢獻及創新研發之產品,鼓勵更多優秀藥物科技研發團隊突破藩籬,期待國內產官學研各界攜手合作,創造研發更多優良藥品與醫療器材,共同打造臺灣醫藥生技品牌價值。

 翁志宜指出,儕陞生化此次是以仕都莎善尼仕專利製程「大豆萃取物」醫療器材創傷敷料,參加110度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而榮獲入圍獎。

 事實上,儕陞生化是一家以植物新藥作為醫藥研發的生技公司,所開發的小分子萃取技術,係從天然植物中取得所需物質且要求極低負作用下所新創。

仕都莎善尼仕創傷敷料,是台灣目前第一支植物性二類醫材,適用於創傷與燒傷,由於係本土廠商自行成功研發製造,除極低負作用,並可在地即時供應,將有效舒緩國內外用敷料的高度使用;另外,同時在越南也通過二類醫材認證,對拓展東南亞市場,相信可以更加順利。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周榮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