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一、資訊正確、完整
我們會盡力確保本網站資訊之正確與完整,以符合完整資訊與做法,但請不要假設本網站上的一切資料;或是本網站登載一切儕陞生技對外發布的訊息,都是最新的。您同意會隨時注意本網站中所有資料與訊息的變更。尤其當您正在做關於本公司的研究或發表時,請您多徵詢幾個管道,您同意自行承擔信賴本網站資料所產生之風險。

二、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所有文字、圖像和其他素材的著作權、商標與智慧財產權皆屬於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得視為可使用任何商標的授權或權利。除依本條款之規定使用外,嚴禁使用或誤用本網站顯示之任何商標、或本網站之任何內容。

三、個人使用
您若於個人的使用目的限度內,得瀏覽本網站、使用列印或下載至硬碟方式複製擷取內容、或轉寄散布予他人,但您必須於該複製內容上,完整加入所有相關之著作權、智慧財產權與商標聲明。
您同意,不會運用任何來自本網站的圖文,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或故意變造本網站的圖文,以故意毀謗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您必須同意,不得複製網站中任何內容以出售或散布獲利…等,任何商業目的,亦不得修改複製內容,或將其加入其他作品、刊物或網站中。
您若未經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意,而擅自使用我們網站內的任何內容,來達成以上目的,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權利,隨時視需要採取法律途徑。

四、傳輸
所有您經由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輸至本網站的非個人通信或資料,包含所有資料、問題、評論、建議或其他相似內容,均將視為非機密與非私人資料。您同意不會傳送任何非法、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的物件給我們。
上述所有相關使用,提供資訊者將放棄要求任何補償。當您提供資訊時,即保證所提供之資訊/內容為您本人所有,且不會涉及誹謗,亦保證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該資訊不會侵害任何第三方的權利或違反任何適用法。

五、兒童及未成年者之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當未成年者瀏覽網際網路時,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監護義務。我們建議:未成年者須先取得監護人的同意,再決定是否同意登出相關的個人資料;並應持續叮嚀兒童及青少年不可洩漏自己或家人的任何資料。

六、連結至其他網站
本網站提供之連結可能會使您離開我們的網站或系統,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第三方網站的內容、功能或正確性,概不負責。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係基於善意提供連結,但不負責連結網站(第三方網站)日後的任何變更。我們建議您仔細閱讀所有您造訪網站之法律與隱私權聲明。

七、保證與免責聲明
您將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之一切風險。
我們不保證本網站不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也無法保證本網站不會遭病毒或其他有害物件侵害,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修改或其他損失等情形。
若您因使用、存取或下載本網站任何資料,而導致您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產感染病毒,其所生之任何損失,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概無任何義務或責任。請您於使用本網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且於適用法允許之最大範圍內,您同意放棄因使用或進入本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而向儕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管、董事、員工、供應商及電腦程式人員,請求損害賠償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