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合作

儕陞致力於推動醫療體系與通路的合作模式,讓我們的技術成果能有效幫助到地區發展。

技術合作

儕陞致力於推動醫療體系與通路的合作模式,讓我們的技術成果能有效幫助到地區發展。

醫療系統合作

儕陞核心技術將新藥等級之安全性及品質管制應用於醫療院所跨科別之合作。提供醫師一個更好的產品及療程讓有皮膚損傷、癌症放療、復健需求的患者其有意義過程及預後皆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品牌/通路商合作

儕陞與品牌商、通路商合作將核心技術運用於有預防醫學、皮膚相關問題產品需求的廠商,為合作夥伴量身打造符合未來市場需求的一系列產品。

南部智慧生醫產學聚落體驗診線推動計畫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為促使國內產業升級,特推動南部智慧生醫產業聚落發展推動計畫,鼓勵產學研醫透過創新及技術研發,建構臨床信賴模式,提升國產品替代進口品比例,提供廠商建立整體系統解決方案,並擴大整場整案海外輸出,爭取國際商機。

高雄醫學大學「組織再生與美容修護示範中心」

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為加速病患傷口癒合及美容修復,成立「組織再生及美容修復體驗診線示範中心」,並促成國內三大傷口照護學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透過整合有意義照護及生醫衛材交流,達到最佳的傷口療癒效果。

台灣傷口照護學會「組織再生與美容修復」醫護人員訓練課程

透過對於各合作系統中專業人員(護理師、研究助理)的教育訓練及課程講授,使儕陞核心技術外用製劑在醫美、醫材等領域更能夠有專業級的處置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