儕陞生技榮獲第五屆品牌金舶獎 獲得總統親自接見殊榮

儕陞生技致力於植物新藥開發,20年磨一劍於今年榮獲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第五屆品牌金舶獎」,並於8月17日由總統親自接見,以表揚其在生物科技領域的卓越成就與杰出貢獻。這一殊榮不僅是對儕陞生技團隊的高度肯定,更凸顯了台灣在科技創新和品牌塑造方面的卓越實力。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自2019年舉辦第一屆品牌金舶獎,為促進台灣中小企業品牌輸出國際,以品牌企業功能性來設定綠色ESG組、海外授權組、新創服務組,更於2022年新增海外僑臺商組,擴大海內外品牌企業的發展和通路,融合橋臺商的國際資源,重視品牌國際建置與增加品牌能見度與知名度,最後決選出獲獎企業,期讓台灣服務業發展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品牌輸出生態系。

儕陞生技以在植物新藥開發生物科技領域優秀表現,成功脫穎而出獲得了這一傑出獎項。評審們一致讚譽儕陞生技在研發創新、市場擴展和顧客服務等方面的卓越努力,這些努力不僅有力地推動了公司的成長,也為台灣的生物科技產業帶來了新的活力。

在獲獎光榮的時刻,儕陞生技的領導團隊和員工感到無比自豪和榮幸。公司的創始人兼董事長翁志宜女士表示:“這個獎項是我們多年來不懈努力的成果的集大成,也是我們團隊的共同驕傲。我們將繼續致力於科技創新,推動台灣植物新藥創新研發的進步,為人類的健康和福祉作出更大的貢獻。”

儕陞生技在獲得品牌金舶獎後,受到了來自各界的祝賀。更令人振奮的是,公司獲得了台灣總統的高度關注,並特地安排接見儀式,以表彰其在科技創新和品牌建設方面的卓越貢獻。總統在接見儀式上肯定了儕陞生技在推動台灣科技產業發展中所做的努力,並期待該公司在未來繼續發揮領導作用,為台灣的生技創新能力和競爭力帶來更多的提升。

這次的殊榮不僅是儕陞生技的成就,也是台灣生物科技產業的光輝篇章。在全球科技競爭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儕陞生技以其卓越的品牌實力和科技實力,展現了台灣在國際科技創新舞台上的優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