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傷液態敷料

創傷外用敷料概況

創傷癒合為一複雜的動態歷程,可分成止血期、炎症期、增生期以及重塑期四個階段。傷口照護最重要的是控制感染,縮短發炎期,讓傷口表皮細胞盡快增殖,疤痕成熟軟化變淡。常見的敷料類型包括OK繃、親水性泡棉敷料、水膠敷料、液體性繃帶(凝膠)、透明薄膜等,應視情況選擇符合需求的產品,才能避免傷口的二度傷害。

【醫學美容皮膚雷射術後照護】

【手術後皮膚照護及疤痕修護】

【皮膚發炎(敏感性肌膚)照護及修復】

【燒燙燒傷口及疤痕修復】

【癌症電療皮膚照護】

Charsire IP Patented Technology

1. 縮短發炎期 2 .加快增生期 3.促進皮膚細胞遷移

儕陞外用液體敷料可提供濕潤創療之照護,可保持合宜的濕潤度環境,加速皮膚組織再生,更能促進傷口之癒合並防止疤痕形成。境:

醫療需求

醫學臨床上,傷口照護雖然不屬於疾病的一種,但許多疾病都會造成傷口 ,進而需要傷口護理。如糖尿病人的傷口潰瘍,臥床病患常見的褥瘡、燒燙傷病人的皮膚照護等,都需要長期的傷口照 護。並且由於全球高齡化人口增加,慢性病患對敷料的需求也隨之增加。高階敷料為目前各大敷料醫材廠商主力研發的重點之一,其中最常見的即為濕式敷料。

儕陞液態敷料有別於一般濕式敷料及負壓敷料,為水性乳膏,不易過敏。其主要作用可促進細胞移行作用,適用於治療各種慢性傷口及燒燙傷病人,使傷口癒合過程溫和不刺激,並且不易留下疤痕。

未使用Charsire 創傷液態敷料,皮膚癒後易造成疤痕或是纖維化。

使用Charsire 創傷液態敷料,皮膚癒後組織回復完整,沒有纖維化或是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