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A1

儕陞研發成果GHA1

毛髮再生新藥

儕陞GHA1毛髮再生新藥,目前完成臨床前藥試驗及毒理試驗。於臨床前藥試驗證實能針對受損毛囊進行修復,促進毛髮再生,對有落髮困擾的患者有相當大的幫助。

男女落髮及禿頭的原因有所差異,男性異常掉髮的原因九成為遺傳性掉髮(雄性禿),女性禿髮因素較複雜,雄性禿接近一半,壓力太大、營養不良、過度吹染整燙、產後及更年期都可能導致掉髮。

儕陞GHA1毛髮再生新藥活性成份來源為植物,使血管再生,提供毛囊生長所需的養分,活化毛囊並強健髮絲 ,再生健康強靭髮絲 ,使頭皮油脂分泌正常,並無副作用。

活化毛囊生長

完成臨床前藥理試驗

完成臨床前二期和三期毒理安全性研究

落髮症狀概況與用藥困境:

影響荷爾蒙和易復發

異常掉髮的男性裡大約九成為雄性禿,造成毛囊萎縮的原因,主要為遺傳基因;其次則是雄性荷爾蒙的影響,睪固酮經5α還原酶作用而成的二氫睪固酮,使毛囊慢慢萎縮變小, 頭髮變細、脫落,甚至停止生長 。女性禿髮的原因比較複雜,雄性禿接近一半,落髮症狀並不如男性嚴重。

治療上多以內科方面的藥物治療及外科的植髮手術,或藥物合併植髮的組合療法為主。口服藥藉由抑制體內荷爾蒙對毛囊的破壞作用,以及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生長;女性在雄性禿方面,無法像男性可以服用藥物,只能用外用生髮水或並搭配護髮護理療程的來改善掉髮狀況。然而荷爾蒙藥物可能會對男性性功能造成障礙,並且雄性禿為一種進行性掉髮,因此可能需要反覆植髮

GHA1核心技術

GHA1經動物試驗研究證實,治療後可有效促進毛髮健康再生。

全球化的頂上問題

全球具掉髮症狀的人數已超過10億人口,脫髮的問題非常常見,在50歲的族群中,大致有一半的男性與1/4的女性受到影響,落髮治療市場外用治療占比為32.9%,口服治療占比為38.6%。

GHA1應用範圍

目前市場對訴求天然美髮的需求增加,GHA1能應用於減少掉髮的洗護髮和頭皮保健產品,透過維持頭皮健康、強健髮質,來達到維持正常髮量與防止落髮的效果。

← 研發清單列表